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21-06-30 10:29:29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委书记陈瑾主持会议并讲话,冯晶、吴才敏、杨国琴、沈华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或列席。

会议指出,此次市委全会是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在党中央、国务院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并原则通过的《杭州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行动计划(2021—2025年)》,政治站位高、谋划部署深、方向举措明,既描绘了共同富裕城市范例的美好图景,也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充分体现了杭州作为“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也将切实推动新拱墅全面融合、全域均衡、高质量建成运河沿岸名区的进程。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肩负起省会城市核心城区的使命担当,锚定新拱墅发展方位,加快实现蝶变升级,把共同富裕落实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幸福图景,高质量建设运河沿岸名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拱墅样本。

会议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拱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抓好贯彻落实,重点要全面高效抓好区委全会筹备、全力以赴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在拱墅见行动见成效。

要抓好舆论宣传,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在建设“重要窗口”、推动共同富裕中展现拱墅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区委全会报告和方案、区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拱墅区推动共同富裕创造美好生活2021十大行动实施方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丁乐】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