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1001台,杭州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提前“交卷”
2022-11-17 11:26:43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继杭州住房保障、美好家园民生实事年度目标任务提前完成后,近日又传来好消息!今年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新增完工1001台,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累计完成加梯4220台,载起了约5.1万住户“一键直达”的美好共富新生活。

老旧小区住宅加装电梯承载着人民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7年以来,杭州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顺应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连续六年将加梯工作列为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今年明确了“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加装1000台”的工作目标。

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杭州住保房管部门全面落实“能改尽改、愿改就改”原则,通过规范政策全程指导、突出重点全速推进、联动调处全力攻坚,创新载体,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加装电梯工作。比如,针对市民群众反映的单元组织力量不足等问题,组建加梯“帮帮团”志愿服务队伍,助推政策宣传、矛盾协调、项目推进取得实效;针对居民意愿统一难的问题,首创加梯公开听证制度,助推难点项目通过联合审查;通过开展“最美加梯人(项目)”评选活动,发掘出不同行业的 “最美加梯人”和“最美加梯项目”典型案例,让更多群众了解加装电梯。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