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元旦假期气温起伏大 需注意防寒保暖
2023-12-30 10:05:03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6:00,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最高级别的大雾红色预警。这几天的杭州,也是大雾弥漫,特别是钱塘区和余杭山区比较严重,有个别地区最低能见度低于50米。今天早晨杭州仍然有雾,据杭州市气象台预报,这个元旦假期(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杭州天气以多云为主,12月30日夜里到31日受冷空气影响,杭州日平均气温的降温幅度为5℃—7℃,最大偏北风平原地区4级—6级,山区和江湖水面6级—7级;元旦当天早晨杭州气温较低,平原地区最低气温0℃左右,山区-3℃—-1℃,有冰冻。

冷空气过后,杭州又将逐渐回到静稳的天气,2024年1月3日开始,雾和霾还会再次出现,下一次冷空气预计将在1月7日前后,到时候气温又会大幅度下降,冷空气来临前还会有降雨出现。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今天能见度低,大家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元旦假期期间气温起伏较大,请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