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拱墅重复信访治理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
2021-09-24 13:18:22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陈瑾主持召开全区重复信访治理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时间、加大力度,推进“双百”攻坚专项行动高效落实,努力营造最优的安全稳定环境,更好地为高水平建设运河沿岸名区、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拱墅样本保驾护航。冯晶、吴才敏、杨国琴、沈华锋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

陈瑾强调,思想要“绷紧弦”,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要求,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抓实抓好“双百”攻坚专项行动,全力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治,凝心聚力、齐心合力,全力以赴营造安全平稳的环境,确保取得新拱墅首张高分“平安报表”。行动要“拉满弓”,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系统论与重点论相统一,聚焦重点案件抓化解,聚焦重点领域抓排查,聚焦重要节点抓推进,把更多力量用到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咬定百日攻坚的目标奋力推进,争取最好成绩。责任要“扛在肩”,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切实做到既“挂帅”又“出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夯实安全底座,着力强化监督责任,不断增强督办整改效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冯晶通报全区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以极端负责的作风和高度警醒的意识,深入推进重复信访治理百日攻坚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确保我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新拱墅首张“年度答卷”提供坚实保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华锋通报全区重复信访治理工作情况并部署信访积案化解、重复信访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丁乐】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