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应对台风“梅花” 舟山跨海大桥开始“变形”
2022-09-14 19:11:03 来源:浙江新闻
分享到: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应对台风“梅花”减少受风面,舟山跨海大桥再使“变形计”。进出舟山及岱山的甬舟、定岱高速于今天13时起封闭后,浙江交通集团高速公路舟山管理中心已将舟山跨海大桥主桥之一西堠门大桥全桥的956片活动风障降落至水平状态,通过“变形”,减少大桥结构受风面,保障大桥结构安全。据了解,日常风障升起可抵挡横风对行驶车辆的影响,确保行车安全,但遇风力大于10级的大风情况下,须通过降风障来保障大桥结构安全。

据悉,按相关气象预报,此次台风“梅花”可能正面穿过舟山跨海大桥所在海域。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