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观成实验学校501中队晴天小队参加“关注罕见病,爱心公益义卖”活动
2022-08-20 11:39:42 来源:杭州观成实验学校
分享到:

  8月20日上午,杭州观成实验学校501中队晴天小队的同学们来到西联广场,参加由杭州寇德罕见病关爱中心、拱墅区残联之家组织的“关注罕见病,爱心公益义卖”活动。

  “罕见病”(Rare Diseases)是指发病率很低的疾病,一般为慢性、严重的疾病,常常危及生命。中国的患病人数约 2000 万,其中约 50%的患者是未成年人。杭州共有600多个罕见病家庭,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多的患者募集善款,让社会公众能够关注、接纳他们。

  晴天小队通过做手工、爱心义卖等活动,用实际行动热心帮助罕见病家庭,减轻他们的负担,呼吁社会共同帮助他们。

【来源:杭州观成实验学校  作者:  编辑:朱丞南】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