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秋日限定浪漫就在武林路“好个秋”市集!
2022-10-28 17:04:26 来源:区国投集团
分享到:

  “一叶梧桐一报秋,稻花田里话丰收。”在古代农业社会,秋天对于农事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迎接丰收时节,秋忙会、秋社等民间习俗在大街小巷营造出一派热闹景象。时至今日,秋日主题的文化市集依然颇受现代年轻人的青睐。2022102930日,武林路女人街延续十月主题“武林好时节”,于武林路步行街举办“好个秋”市集,从下午3点到晚上10点,每位市民游客都能在武林路步行街上,感受浓厚的秋日氛围,收获秋天的第一份喜悦。

分享丰收之喜 发现秋日之趣

天气转凉,你心目中的度秋胜地在哪里不必去山中寻秋色,家门口的“好个秋”市集就是周末简单出游的不错选择。

本周的市集邀请了24位特色鲜明、才华横溢的摊主,在武林步行街上为游客搭建起了一片秋季丰收之地带着他们的手工制品、创意收藏,与你分享秋日特有的温度和柔软。在“好个秋”市集,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热爱。秋天,又是换新的季节无论是衣服还是饰品都需要焕然一新年轻潮人可以在市集上选购精巧的金属饰物,给自己的秋冬搭配增添一抹亮色,还能买到手工牛皮饰品彰显自己的个性格调。还有秋冬必备的毛线钩织制品,给你别样的新温暖

如果想留住秋天的色彩和气味,这里还有石膏涂鸦和秋日香氛,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绘制出你对秋天的想象,让秋的气息洋溢你的生活。万圣节将至,挑选一些充满节日气氛的花束和饰物,给生活增添一点别样趣味。

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多重福利,打开手机关注“大武林商圈”微信公众号,在社交媒体平台分享市集打卡照片,即可免费获得限量款“秋日气球花”一个(限量发放,先到先得)。抱着花花开启秋意满满的市集派对吧。

感受非遗色彩 玩转夜市文创

况属高风晚,山山黄叶飞”秋日诗意,文化流光,非遗文化展,精彩在继续。

1022日至1030武林路女人街龙游路西段将继续开展武林好时节非遗文化展,向前来游玩的市民朋友们展示新的非遗技艺,掐丝珐琅画技艺蓝印花布印染技艺绳结编制技艺巨型风筝金石传拓五种色彩五种体验非遗文化璀璨十月

位于武林夜市处的文创市集,还有十位民间匠人在人流如织的武林路女人街上展示着自己的匠心绝活。无论是泗安瓷刻、陶艺展示、刺绣教学、紫砂创作,还是糖画、扇面、刻章、书法,全方位诠释工匠精神,展现工匠风采。在欣赏民间工艺的同时,游人们也可以亲自动手体验,领略匠心精神中的独特奥妙。

金黄的季节收获别致的风景,收拾好心情,约上几个小伙伴一同邂逅周末之旅中的一抹秋色,悠享金秋时节下的欢乐闲暇! 

【来源:区国投集团  作者:  编辑:朱丞南】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