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台风天,台州三门这帮志愿者变身“送餐员”,让老人吃上“暖心餐”
2022-09-14 19:11:03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image.png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讯 9月14日上午10点,在海游街道石羊社区的慈善食堂里,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为辖区内的空巢、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们准备爱心午餐。海游街道以及石羊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将烧制好的菜品按照“一荤两素一汤”搭配,分装到餐盒里,便开启了“送餐”模式。

台风期间,对于上了年纪或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去社区慈善食堂吃饭成了难题。为了让老人们吃上一顿热乎饭,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变身“送餐员”,将一份份暖心餐直接送到老人们的餐桌上。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