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台风“梅花”过境 浙江省防指公布全省受灾情况
2022-09-15 21:17:1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image.png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从省防指了解到,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省总体灾情平稳。截止到15日9时,全省共倒损房屋52间,农作物受灾面积3711公顷。当前各地正抓紧投入到抢险救援和灾后恢复中,全省各类救援队伍共出动2.1万人次、处置险情261处、解救被困人员16人。

省应急管理厅指挥中心副主任童华斌表示,目前台风虽然已经离开浙江,但是风险依然存在。

泥石流、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具有一定的滞后性,今明两天宁波的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奉化区、余姚市,绍兴的上虞区、嵊州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仍然较高,属于橙色预警的级别。目前姚江的水位还处于历史性高位,要加强对江河堤防的巡查,防止发生管涌、溃坝等危险。人员在返回过程中存在房屋倒塌、道路安全、用电安全等风险,已经转移的群众应在当地政府确认安全后再有序返回。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