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礼物在手上 温暖在心里 杭州百余名退役军人受慰问
2022-01-22 11:56:4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关爱退役军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春节将至,日前杭州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启动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一辆辆承载着“爱”的慰问车辆从崇军大厦缓缓驶出,为慰问对象送去温暖与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谢谢协会的关心!”家住富阳区秋丰村的退役军人胡春耀,今年已87岁高龄,收到慰问金后激动地竖起大拇指。胡春耀1951年3月入伍,1957年1月退伍,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回忆当年老人眼中闪光:“有国才有家嘛!”

当天,杭州共有百余名退役军人收到了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送来的慰问金和慰问品。此次活动也是协会成立后组织的首次大型慰问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协会各会员单位闻讯而动,第一时间捐献物资和慰问金,折合人民币共计15万余元。八支小分队奔赴杭州各区、县(市),走村入户,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家里,让他们过一个温暖安康的春节。

近年来,我市退役军人系统积极引导全社会解决落实退役军人的需求,浓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感谢13家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热心支持的会员单位,以及参与本次慰问活动的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和浙江萧山医院两家会长单位。”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金红勇号召更多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的队伍中来,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柴悦颖 通讯员 胡舰航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