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急事找她,难题也找她,杭州西溪街道这位“张主任”,简直是大家的“哆啦A梦”
2022-02-05 09:37:30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分享到: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张主任,隔离酒店需要20个铁栅栏做硬隔离!”

“张主任,有一批防疫物资需要运到隔离酒店!”

“张主任……”

大家口中的“张主任”是杭州西湖区西溪街道的大总管——党政办负责人张胜美。周围的人都知道,她仿佛是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陀螺”,总是忙碌在各种场合。

自1月26日杭州新一波疫情爆发以来,她作为后勤保障的总协调人,一直奋战在一线,累了就在办公室靠一下,却又经常被各种求助电话吵醒。

可以说,她是西溪街道的解决大师,有什么急难险重的问题、解决不了的问题,都可以“找张主任”。面对一声声急迫的“张主任”,她没有丝毫怨言。

1月27日晚,根据最新防疫部署,需要新增隔离点。西溪街道也迅速行动起来,经多方协调,新增了两个隔离酒店。在西湖区区防指办的指导下,她带头加班加点对新增隔离点开展改造。

快马加鞭地完成隔离点改造后,她又马不停蹄开始给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准备感谢信和物资。

春节,西湖区慈善总会提供了一批慰问物资共计300箱,用于慰问一线社工和工作人员。从卸货,到清点、分配,到送达,她不顾腰痛,一直在现场仔细检查核验。

“一线工作人员是最辛苦的,一定要为他们做好保障,大家要仔细再仔细!”她用习惯性的快语速说着,还不时接着电话处理其他事务。

下午将最后一批物资送达文三社区后,她才终于有时间扒口饭。

而此时她才想起,因丈夫在转塘街道参与疫情防控,家中儿子独自一人“留守”,已经把家里的泡面吃空了,今天又没有办法给儿子烧饭了,更没时间陪母亲说说话,想到这里,一贯坚强的张主任,抹了抹眼泪,又风风火火地冲到了一线……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  编辑:陈东】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