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交警提醒:返程旅途中这点一定要注意
2022-02-06 16:16:32 来源:杭州交警
分享到:

杭州交警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不少小伙伴已经整理好了后备箱,带着满满的“爱”准备踏上返杭的路。

而开车犯困,最容易被忽略,却也最危险。

疲劳驾驶的危害

“疲劳困乏直打盹儿,小心车辆直打滚儿。”

疲劳状态下驾车,驾驶人对环境、路况的感知能力变弱,反应变慢动作迟缓,无法对实时变化的路况做出及时、正确应对,如果不及时干预,甚至驾驶人开始打瞌睡,这时候的机动车就像一颗快速移动的炸弹,严重危害着不特定人群的生命安全。

防御措施

为了预防疲劳驾驶事故的发生,必须注意:保证休息、及时调整状态、准备防疲劳物品。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程慧雨】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