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留杭消费券有效期多久?被隔离到外市的还能用吗?关于杭十条的问题解答来了
2022-02-06 21:54:35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分享到:

日前,为进一步加大惠企纾困力度,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杭州市下发《进一步做好“助企开门红”有关工作的通知》,本次推出的“杭十条”内容涉及对企业的支持奖励、员工返岗补贴、企业用工补贴、春节留杭消费券使用等十条政策,助力企业“开门红”。(具体戳这里)

今天(2月6日),杭州12345市长热线就“杭十条”相关热点问题继续进行解答。

1.为什么要延长消费券使用时间?

为了响应社会关切和需求,巩固疫情放空阶段性成果,延长了消费券使用时间。

2.本次消费券期限延长多久?

两种类别的消费券,也就是抵扣券和现金券,使用期限从2月14日延长至3月31日。

3.那么抽大奖的活动有变化吗?

活动要求有变化,因为使用期限变化了,所以参加2月15日“元宵抽大奖”的资格要求,由“2月14日前使用完所有抵扣券”调整为“2月14日前使用过抵扣券”。只要使用过抵扣券的用户都可以参与了,这里要注意是使用过抵扣券,不是使用现金券。

4.因疫情防控被安置在外市进行集中隔离的人员使用券有要求吗?

已领券但因疫情防控被安置在外市进行集中隔离的人员,无需进行退款退券,回杭后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还没有使用消费券的隔离人员,回杭后仍可以使用。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记者 盛锐 通讯员 何琳  编辑:钟一鸣】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