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超火的冰壶,这个一年级小学生玩上了!杭州这个学校的寒假作业满是冬奥味
2022-02-06 21:59:05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分享到:

北京冬奥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杭州这个学校的孩子们也在体验冬奥的火热。

有人制定了一份冬奥期间的运动日历

有人上传运动打卡视频

寒假期间,杭州澎致小学的体育老师积极发起运动号召,班级群里立马被刷屏,有的跑步,有的滑轮滑,有的拉上爸爸妈妈一起亲子运动,有的还专门去体验了冰雪项目,滑雪、滑冰、冰壶等,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喜迎冬奥。

北方版的冰壶运动

103班的钟少泽同学今年寒假回到了黑龙江哈尔滨过年,冬奥期间,在这满是冰雪的“冰雪之城”,他专门去体验了“冰壶”、“冰上自行车”等冰上项目。

有的手拿冬奥吉祥物与开幕式合影;有的摆出了各种冬奥项目pose,孩子们的冬奥style。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记者 王琼 李颖 通讯员 周眉含  编辑:钟一鸣】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