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提醒 | 本周上班时间有调整!这些出行变化请注意
2022-05-04 16:03:19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杭州发布消息:“五一”假期步入尾声,节后第一周的上班时间有调整!明起,杭州绕城高速部分路段交通组织措施有变化,赶紧了解下!

本周上班时间有调整

明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本周六是工作日,杭州交警部门提醒:不实施“错峰出行”交通管理及景区“单双号出行”措施。

明起,杭州绕城高速

部分路段交通组织措施有变化

5月5日起,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启动迎亚运“三化一平”专项整治工程,对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除绕城东线下沙大桥和红垦互通至张家畈互通杭金衢高速共用段外)双向路段分9个阶段逐步实施单向封闭断流施工,计划于7月8日全面完成整治。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全长123.5公里,由东、南、西、北四线和杭金衢共用段、石大线共用段6个部分组成环形,连接了沪杭、杭甬、杭金衢等9条高速公路以及多条国省道。

此次专项整治工程,涉及近250公里单车道的病害处治、50余公里的护栏提标以及黄鹤山隧道综合整治提升等工作。

此外,杭州绕城高速还计划开展中分带硬化处置、隧道口绿化美化提标、下沙收费站车道改造及智慧化提升等工程。

温馨提示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迎亚运“三化一平”专项整治工程,明起实施第一阶段的施工工作,届时张家畈至杭州南方向将单向封闭。请过往市民司机及时关注相关通告信息,合理安排出行线路,按照施工影响路段交通标志指示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张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