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气温超35℃,杭州这些道路泊位暂停收费
2022-07-05 11:32:04 来源:杭+新闻
分享到:

近期,杭州市城管局发布了《关于做好道路停车巡管员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日最高气温达到40℃以上的(以杭州市气象局发布为准),应停止室外露天作业;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40℃以下的,应按规定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巡管员的休息时间,严禁延长高温作业时间和违规加班加点,不得安排怀孕女职工在35℃以上的高温天气从事露天作业及温度在33℃以上的工作场所作业。

注意

巡管员休息的这段时间

道路停车泊位是暂停收费的


如果遇到收费期间产生停车费,巡管员正好不在场,车主可以通过扫描缴费单上的二维码自助缴费。

如未及时缴费,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补缴:

①浙里办APP,进入“杭州道路停车”进行补缴;

②杭州市民卡APP,进入“停车补缴”功能进行补缴。

小编建议车主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享受一次绑定全城通停。


市民在停车过程中,如有相关疑问和建议,均可向属地道路停车管理部门进行反映。


同时,希望沿线商家、爱心单位能为避高温的停车巡管员提供临时休息纳凉的场地。


【来源:杭+新闻  作者:记者 任彦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