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本月浙A小客车车牌 摇号的人数减少了很多?是的!减少了近10万
2022-09-26 13:07:2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每个月举行的浙A小客车车牌竞价摇号一直受到很多杭州市民关注,最近有橙友向我们询问:这个月的浙A小客车车牌摇号人数是不是少了很多?

根据交通部门公布的本月浙A车牌的竞价摇号有效编码数,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912276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888401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3875个。

8月总有效编码数1003519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980159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3360个。

对比8月的个人有效编码数,9月的个人有效编码数减少了近10万个,参与的人数确实变少了。

9月,拟配置的小客车增量指标总共7140个。其中以摇号方式向个人配置增量指标5010个,以竞价方式配置增量指标1343个,其中个人指标1181个、单位指标162个。

竞价今天(9月26日)举行,摇号将于明天举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