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赏桂出行怎样更方便?杭州公交新推出赏桂专线
2022-09-26 13:24:22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蓝天白云,微风习习,非常适宜出游,加上桂花已飘香,不少杭州市民都到满陇桂雨等地赏桂。

不过去满陇桂雨赏桂,难免会遇到停车难等问题,自己开车去经常会感到不便,因此有橙友问:有没有什么交通方式,可以让赏桂更方便一些?

在接下来的国庆假期和秋天的周末,大家不如试试看杭州公交新推出的3条赏桂专线。

一条是从黄龙体育中心地铁站至满陇桂雨(石屋洞)的专线,乘坐地铁3、10号线的乘客,可从黄龙体育中心地铁站B口出站后“无缝”换乘,沿途经过茅家埠、中国茶叶博物馆、龙井问茶、满陇桂雨等景点。

一条是西湖体育馆至灵隐专线,这条专线一站直达灵隐景区,中间不设置停靠站。

还有一条是黄龙洞至上天竺专线,从黄龙洞地铁站B出口出站后即是公交站台。

此外,工作日想要去赏桂的市民,可以乘坐87路、103路等公交线路,也可以经过上天竺、满陇桂雨等地。

秋季是杭州旅游旺季,杭州公交还推出一项新服务——“随行小贴士”,每逢周末及节假日,工作人员将在杭州火车东站的公交志愿服务台为大家提供“随行小贴士”。

“随行小贴士”是一张“小巴士”造型的小卡片,上面写有从火车东站出发,去杭州市内多个热门出行目的地的公共交通线路指南。

比如前往雷峰塔、花港观鱼的“随行小贴士”上,清楚地写着在火车东站西广场乘坐31路,至净寺站下车可到达雷峰塔,至苏堤站下车可到达花港观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张斯惠 余辰佳 吴俊佳 谢鑫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