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为浙江省首届“最美拥军人物”点赞!来看看30名拥军模范的故事
2022-07-28 15:00: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点赞活动入口由此进入》》》

浙江新闻客户端讯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浙江的优良传统。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浙江发布了首届“最美拥军人物”,蔡永法、俞涤萍、乐静波、胡四海等30人荣获“最美拥军人物”称号。

“八一”前夕,浙江新闻客户端联合浙江省双拥办发起为浙江省首届“最美拥军人物”点赞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全省双拥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风采,向全社会讲述“最美拥军人物”故事,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积极拥军的浓厚氛围。

这些“最美拥军人物”中,有人坚守红色根脉、为18名烈士义务守墓半个多世纪,有人情系国防建设、为驻地部队捐助物资超千万元,有人高举浙商旗帜、倾情解决军人“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平凡的他们,以涓滴善举谱写出鱼水情深的动人华章,同时也激励着全省广大军民自觉投身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实际行动,为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助力“两个先行”凝聚更多双拥力量。

本次点赞活动规则为:活动期间每天都可参与一次点赞,每次至少投1赞,最多可投10赞,同一人每次最多只能投1赞。

快速进入点赞链接,动动手指选出你心中的“最美”!严禁一切恶意刷票行为。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活动方所有。

点赞活动时间:7月28日10:00—8月2日12:00


点赞活动入口由此进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黄珍珍 运营 徐文斌 通讯员 李冲 殷忠好  编辑:吴阳杰】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