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已收治患者超千人,分8班轮流上岗,浙江援藏医疗队全力投入工作
2022-08-31 22:20:58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image.png

中国蓝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浙江援藏医疗队已经整建制接管了位于拉萨经济开发区保税区的方舱医院。

从接到通知筹备到正式开舱,医疗队只用了半天时间。

今天,中国蓝新闻记者联系到了医疗队的医务工作者们,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image.png

浙江援藏医疗队队员巴立

image.png

浙江援藏医疗队队员申屠晓燕

此外,医疗队还派出了一支13人的小分队,前往那曲支援抗疫。半个月来,他们已陆续前往四个县帮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image.png

浙江援藏医疗队队员何方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管鹏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