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限量版“西湖牌”荷叶莲蓬开市!注意,今年的抢购方式很特别
2021-08-16 13:39:11 来源:杭+新闻
分享到:

杭+新闻讯 脆嫩香甜,口口清爽,限量版“西湖牌”莲蓬、荷叶,让杭州人等了又等、盼了又盼,明天终于要开市了!

这几日,收到了很多杭州市民的电话,“莲蓬长好没?”“啥时候好卖啦?”“今年怎么这么迟的?”

今年,“西湖爱心莲市”太难了!先是7月雨水特别多,荷花最爱的是高温晴热天,遇到连绵阴雨天,开花授粉不充分,莲蓬也难结子。等到后来,好不容易结上子了,又赶上台风“烟花”捣乱,“西湖爱心莲市”就又被耽误了。西湖景区湖面养护队的队员们着急啊,他们像照顾自家小孩子一样精心养护西湖的荷花莲蓬,天天清早就去湖里看莲蓬荷叶的长势。“毛好毛好”,最近这两天,莲蓬总算是长到令他们满意的标准了。

最近几日,全国疫情又开始严重了起来,聚集起来不安全,但缺了这口西湖的鲜嫩,杭州人的嘴巴里似乎带几分寡淡,美好的生活也总感觉缺股劲儿。“民呼我为”,为了杭州市民的心愿,经过反复研究,今年西湖爱心莲蓬、荷叶采取了“线上义卖,线下领取”的方式。

新鲜的“西湖牌”荷叶莲蓬组合,3个莲蓬和4张荷叶为一组,每份10元。整个爱心莲市期间,每天晚上8点,提前一天预售,限量秒抢。前一天晚上秒抢成功,第二天到指定地点分散领取新鲜的荷叶和莲蓬,既安全饱口福又能做公益。常去排队的“铁粉们”要特别注意今年的新变化,不要跑空啦!所有的义卖款项最后将统一捐赠给慈善机构。

“西湖牌”荷叶莲蓬组线上购买通道如下:

关注“杭州西湖西溪景区”以及“水韵西湖”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爱心义卖”,获取线上购买通道。第一场抢购时间是8月16日晚上8点,具体领取地点和时间参照抢购成功的短信内容。

特别提醒:

双休日和下雨天都是不采摘的,线上预售每周五、周六暂停。如次日早上遇突发暴雨天气等,当日荷叶莲蓬将无法摘采,款项会原路退回。另外,最重要的是,去现场领取荷叶莲蓬的市民需要做好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亮绿码、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并配合现场做好管理登记等。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沙殊慧 记者 俞倩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