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你知道杭州人口最多的街道在哪里吗?最新数据出炉!
2021-08-15 10:58:17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杭州市共有常住人口11936010人,杭州常住人口哪里最多?一起来看。

从人口数量来看,常住人口超过10万的乡级普查区域共有38个,其中钱塘区白杨街道、余杭区良渚街道、富阳区富春街道居前3位,常住人口分别有33.56、32.62和32.13万人。

从人口变化情况看,常住人口增量超过10万的乡级普查区域有8个。其中良渚街道、丁兰街道、三墩镇常住人口增量居前3。从增幅来看,上城区丁兰街道、临平区临平街道、桐庐县凤川街道十年常住人口分别增长了402.5%、381.5%和336.6%,增长最快。

杭州全市196个乡级普查区域的常住人口情况已公布在杭州市统计局官网。

注:本文中的乡级普查区域包括乡、镇、街道及平台等区域。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