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娃哈哈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
2021-08-14 10:22:00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娃哈哈集团正式携手杭州亚运会成为该类别的官方赞助商。

发布会上,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和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代表双方签署赞助协议。三款定制“亚运饮品”——“電敬”苏打水饮品、“水兜兜”运动饮料和亚运定制版天然矿泉水也于当天发布。

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市长陈卫强说,“健康、安全的非酒精类饮品是亚运会的重要物质保障。赛事期间,亚奥理事会成员、来自各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技术官员、媒体记者都将需要非酒精类饮品的补给。此次携手娃哈哈,正是因为娃哈哈的实力和信誉。”

宗庆后在发布会上表示,娃哈哈将发挥自身产供销一体化、品类全覆盖、品质超一流的行业领先优势,全力做好亚运服务工作,保障亚运全场景饮用水需求,积极倡导“Win Happy Health 赢在健康快乐”的理念,讲好杭州故事,展现中国风采。

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服务杭州亚运会,娃哈哈成立了专项研发团队,积极开拓运动场景饮品开发,希望在展现热爱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的同时,传达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哈哈加油站”项目将正式启动,该项目计划在杭州市内设置多个自贩回收机回收娃哈哈饮料空瓶,回收的空瓶将经过十几道专业工序安全再生,变身为雨衣、环保袋等环保材质纪念礼品,回馈给消费者,以此号召大家一起践行“绿色健康”理念,推动全民运动风潮,为中国亚运喝彩助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沈语斐 记者 周雨菲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