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参观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有何新要求?
2021-09-25 09:54:1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9月29日至10月4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杭州滨江白马湖畔如期举办。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参观本届动漫节将有怎样的新要求和新变化?记者从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相关举措和安排。

参照国内城市近期相关重大活动安排,本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全部使用实名制电子票,观众可通过大麦网预约购票,门票售完即止。进入场馆均须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行程卡”“杭州健康码”双“绿码”,接受红外测温、身份证原件核验。参展参会参观过程中,应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在保留入选和晋级资格的前提下,原有的动漫彩车巡游、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声优大赛总决赛等赛事活动将延期举办。

如需了解本届动漫节相关疫情防控举措和活动安排情况详情,敬请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范雨竹 记者 王艳颖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