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市排查与占某某关联人员1751人 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1-11-02 11:34:39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讯 昨天,记者从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截至11月1日17时,杭州市共排查与占某某关联人员175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0月31日,杭州市通报一例过境列车截下人员核酸检测阳性病例情况:占某某(女),江西上饶铅山县人。10月30日,她和同事杨某某一起乘坐K287次列车从上海返回上饶途中,在杭州南站被截下。

通报占某某病例后,杭州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乘坐10月29日G1382次列车、10月30日K287次列车在杭州下车的在杭人员,已全部追踪到位纳入管控,已离杭的转相关省市排查。曾乘坐以上两趟列车流入杭州的人员已追踪到位纳入管控。

同时,对10月30日-31日到过上海迪士尼、近期组团前往病例居住地江西省铅山县旅行的返杭人员、近期铅山县来杭人员,进行了追踪排查,分类纳管。

截至11月1日17时,杭州市共排查纳管关联人员1751人,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