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绕城西复线余杭段两处收费站完成更名
2021-12-05 11:21:47 来源:余杭晨报
分享到:

余杭晨报讯  昨日,S43杭州绕城西复线余杭段的老余杭西收费站正式更名。上午10时许,工人师傅们合力将收费大棚上的“老余杭西”取下,换上了崭新的“未来城”三个大字。

此外,老余杭北收费站的标牌已于前日下午正式更换为“仙宅”。

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根据批复,省交通运输厅于今年10月同意将杭徽高速公路“老余杭互通”更名为“余杭互通”,杭州绕城西复线高速公路“老余杭西互通”“老余杭北互通”分别更名为“未来城互通”“仙宅互通”,并同意上述高速公路互通收费站同步更名为“余杭收费站”“未来城收费站”和“仙宅收费站”。

据悉,更名后的仙宅收费站、未来城收费站后续将完善其余标识标牌的更换以及费率版本更新等工作。

作为长三角高速公路重要节点的杭徽高速公路,“老余杭互通”标牌的更换工作预计于下周完成。周边道路的相应指路体系更名也将于下周完工,还请市民朋友出行时注意。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章蕾 孙嗣达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