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春节期间双西景区将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要求
2022-01-28 11:25:12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西湖西溪景区继续从严从紧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

春节假期,西湖西溪景区全面取消大型活动,包括大型文艺演出、大型论坛、庙会等大型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限流、预约、错峰”要求,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和宗教场所接待人数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按照“健康码”和行程卡联动核查的要求,进入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必须“测温、亮码(扫码) 、戴口罩”。

同时,为加强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要求,昨日起,凡进入杭州宗教活动场所的群众和游客,在配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另外,考虑到疫情防控影响,为了让市民游客能更好地舒心畅行,今年春节期间,双西景区将继续实行机动车预约措施。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