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看冬奥·闹元宵,欢乐嗨购IN杭州 促消费活动花式唤醒城市活力
2022-02-13 12:22:49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春节年味未散,元宵佳节紧随而至。昨日,记者走访各大商业综合体发现,处处洋溢着浓浓节日气氛。随着我市疫情形势趋向平稳,各大商场重新成为市民新年消费的主场,人气爆棚。

为抢抓元宵节有利时机,促进节庆消费,市商务局联动各大商家平台推出了系列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为商贸企业虎年“开门红”送上大礼包。活动以“看冬奥·闹元宵,欢乐嗨购IN杭州”为主题,聚焦商圈广场、特色街、综合体、商超、餐饮、电商平台等六大重点,在元宵节期间推出了众多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商圈、特色街区装扮一新,融入了传统民俗文化,让大家一边逛街,一边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湖滨步行街开展88元宵节、花灯游园会、花灯祈福、相声大会等活动;严州古城举办“金虎贺严州 宋韵闹元宵”主题活动;塘栖老街开展汉服巡游、戏台比武招亲、《乾隆下江南》演艺、塘栖古戏台唱戏等活动;瓶窑老街悬挂皮影形象灯笼、玉琮灯笼,开展赏灯、猜谜、观戏活动……

商超、综合体也是消费的主阵地。商旅集团以“福到万家·与‘i’团圆”为主题,以“i商旅通”为主平台,投放20402个现金红包。杭州大厦、解百商场、湖滨IN77、城西银泰、501城市广场等商业综合体,根据留杭过年消费券使用时间延期的最新要求,各类配套优惠促销举措同步延期,消费者可享受政府与企业的双重优惠,最大限度发挥出消费券的杠杆效用。

在线上,元宵佳节的氛围同样浓厚。电商平台联合杭州餐饮、零售商户,主推各类传统和新奇汤圆、特色甜品等元宵节特供品,举办“云逛灯会”“猜灯谜,送大礼”等活动,让传统节日氛围更浓。

在汽车消费方面,上城区还推出购车“硬核”福利。消费者在上城区所指定的从事家用汽车销售活动的企业购买7座以下(含7座)乘用车辆(含新能源汽车),售价(不含税)10万-15万元(含10万元)车辆,补贴 2000元/台,预投放名额1000个;售价(不含税)15万(含15万元)以上车辆,补贴 6000元/台,预投放名额3000个。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金华珊 通讯员 潘青云 王聪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