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丁桥小蓝巴”6月1日正式上线 丁桥区域内或将实现服务停靠点全覆盖
2022-06-05 15:42:00 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到:

每日商报讯 近日,“丁桥小蓝巴”正式上线。为了让市民乘客能够一眼识别到“小蓝巴”,此次杭州公交专门为它定制了专属车身画面。

车身上大面积的蓝贴合整体品牌定位,车尾处的线路分布图诠释了“小蓝巴”在丁桥区域内自由穿梭的一大特征,使得整辆车看上去既融合又具现代感。车身上还印有极具“记忆性”的主题口号:“丁桥小蓝巴”,招手送回家,突出了“小蓝巴”的线路功能性。

除了极具辨识度的车身画面,市民乘客上车后有不少体验,进入车厢内部,都是“小蓝巴”的画面。

这些画面中还特别包含了两个二维码,扫描其中一个二维码可以进入一篇导览,使乘客了解小蓝巴的运营模式,另一个在车窗上张贴的二维码则是“小蓝巴”特别设置的乘客交流群二维码,小蓝巴开始运营后,如果市民乘客对“小蓝巴”有相关的建议与意见,可以随时扫描二维码进群,进行交流。

为了让丁桥预期的市民出行更便捷,此次杭州公交还在各个住宅区沿线增设了多个招呼站,让市民乘客能够出了小区就能坐上“小蓝巴”,目前“小蓝巴”均在64对(只)停靠站有设站,分别是28对(只)常规公交站点和32对(只)招呼,丁桥区域内或将实现“小蓝巴”服务停靠点全覆盖。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黄佳琪 记者 潘婷婷  编辑:程慧雨】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