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1小时内核销24.19万张消费券 这波消费券昨晚你抢了吗?
2022-06-18 14:14:02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昨晚8点,杭州开始发放2022年第一期数字消费券,发放总额为1亿元,共200万个券包。先领先得,领完为止。

记者从杭州市商务局了解到,200万个券包(1000万张消费券),25分钟全部抢完。20点01分,刚过1分钟就核销掉33张消费券。到21点,短短1小时,就核销掉24.19万张消费券,核销金额271.69万元,直接拉动消费2536万元。

20点整,进入活动页面,十分顺利地领到了消费券。

但参与人数过多,不少用户反映,查看“附近商家”时页面无法加载,有的显示可用商家加载不出来几家。

几分钟后,打开页面,发现已经恢复正常,附近商家显示也有不少,包括超市便利店、水果店、咖啡馆、服装店等等。

朋友圈成功领到的小伙伴也不少,这波羊毛薅到手了!杭州的网友也表示,这次消费券根本都不需要手速,很轻松就拿到了。

橙友yiyi老兵说,这次7点50分就早早地守候,一等到7点59分就赶紧点,终于抢到了,明天就用起来。

橙友蒙奇奇嫲嫲则感叹,自己8点14分进去都拿到了,这次人人有奖。

很快,一拿到消费券,就有橙友立刻去无印良品买了袜子和防晒衣,用掉了30元消费券,真的很划算。

橙友大红红表示,闹钟定了一整天,从早抢到晚上。不管大奖小奖,抢到就是开心!

在抢到消费券以后,也有网友第一时间就开始消费,给自己充话费,买零食,买日用品。

大家都抢到了,你呢?准备怎么买买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锦雯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