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消费券今晚8时到期 记得用!
2022-07-03 09:40:4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截至7月2日20时,杭州第二期数字消费券已核销1331.61万张,核销金额13360.13万元,消费券关联的订单金额达21.01亿元。本期消费券有效期至7月3日20时。

昨天周六,趁着休息天,市民陈女士计划好,把上周五申领到的数字消费券全部用了。来看看她的用券消费实录。

上午10点,杭州粮油批发市场:那里在举行促消费活动,买了“杨大妈”品牌猪脚、禽蛋协会的海鸭蛋,用了两张“满20元减5元”的消费券。

11:15,湖滨步行街上的联华鲸选超市:选了牛奶、巧克力、话梅等,总金额88元,正好把“满80元减20元”的消费券用了。

12:00,庆春路购书中心:选了两本暑期读物,用了一张“满40元减10元”的消费券。

12:30,家门口水果店:选了山竹、西瓜,一结账,48元,使用支付宝卡包里最后一张消费券“满40元减10元”。

一上午的时间,不仅把想买的都买了,还用了5张消费券,切切实实地享受到杭州数字消费券带来的福利。陈女士觉得“特别满足”:“还可以用券去加油、饭店消费,用处可多了,期待着下次再发券。”

温馨提醒:

今晚8点前,本期消费券都有效,使用范围为杭州行政区划内的实体商家。领到券还未使用的市民,记得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