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明日起 乘坐杭州地铁、公交需扫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
2022-07-13 02:08: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根据杭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自7月11日零时起,相关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天调整为72小时,自7月13日零时起开始扫码查验。

杭州地铁全线网需扫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

杭州地铁提醒您每72小时至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以免影响您的出行。同时,乘坐地铁时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乘坐杭州公交需扫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

从明天(7月13日)开始,市民乘坐在杭州主城区以及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等区域运营的公交车时,需核验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乘坐富阳、临安两区进杭公交线路时,也需要核验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

涉及富阳区的进杭公交线路有301、314、500、504、514、524、546M、592、594、596、8514、富阳至菩提寺路专线、富阳至火车东站快线、场口至转塘专线。

涉及临安区的进杭公交线路有381、599、临安至火车东站专线等。

乘坐富阳、临安两区区内运行的公交线路时,需核验7天内核酸采样或检测阴性证明。

各位市民在进入各场站或乘坐公交车时,要按照防疫指挥部的要求,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保证能够正常进入公交场站或乘坐公交车。

无智能手机且持老年卡、学生卡、残疾人卡的乘客上车刷卡即可乘坐,系统将通过关联数据自动判别对应用户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的时效性。

无智能手机但没有持卡的乘客,需要提供纸质核酸凭证乘坐公交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李嘉扬】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