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三届党代表说十年丨史孟艳:6个人真的能管理2万人?秘诀是这个
2022-10-07 21:19:0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image.png

“工业”二字,总给人冷峻、硬朗的感觉。但宁波15个工业社区,却像是一个个有温度的大家庭,不但管生产,也关心园区内每个人的归属感。

党的二十大代表、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就是灵峰社区78家企业、2万余名员工的“大管家”。

活动现场,史孟艳从盲盒中拿出一面鲜红的锦旗:“外人看来,我们工业社区好像无所不能,什么事情都能解决。其实社区办得好,不光靠社工,更靠企业中的党员带头、社区自治。这是一种‘双向奔赴’。”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高明桢】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