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10-18 19:40:1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浙江代表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展现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吉炳轩袁家军王浩黄建发参加

党的二十大浙江代表团18日上午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袁家军讲话,吉炳轩、王浩、黄建发等出席。

袁家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是统一意志、字字千钧的政治动员;深刻阐述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是高屋建瓴、全面系统的理论辅导;深刻阐述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要求,是团结奋斗、实干兴邦的前进号角。我们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胸怀“国之大者”,增强大局观念、坚定战略信心、保持历史主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浙江工作主动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去谋划,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努力开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为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袁家军强调,要全面对标“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行;对标“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对标“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着力打造更多具有浙江辨识度标志性成果;对标“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加快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对标“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担当实干中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袁家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一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大精神,把握内在逻辑关系、重要思想观点,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认真思考和研究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具体路径、具体举措;通过各种方式和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网站,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突出实战实效,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努力交出全年高分报表,以浙江的“稳”和“进”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乐平  编辑:张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