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这句话,我最有共鸣丨二十大代表史孟艳:让产业工人钱包鼓起来、精神富起来
2022-10-19 19:44:1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人物名片:

党的二十大代表、宁波市北仑区大碶街道灵峰社区党委书记史孟艳

最有共鸣的一句话:“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这句话与工业社区息息相关——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更好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工人,让产业工人钱包鼓起来,精神也富起来。

这些年来,宁波北仑工业社区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为产业工人搭建技能提升阶梯、构建高效服务网络、创造良好生活环境、完善关心关爱保障,越来越多产业工人实现了现代化转型,一步步踏上了共富之路。今后,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产业工人的思想政治引领、综合素质提升和精神文化建设。同时,培育更强更优的社工队伍,为产业工人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谋划更长远的发展,让每一个产业工人都能成为企业发展、社会进步、共同富裕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张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