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总局召集,一省一集!共富故事从“浙”里出发 《一片叶子的承诺》微纪录片倾情上线
2022-10-19 19:47:24 来源:中国蓝新闻
分享到:

10月19日,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承制的系列微纪录片《我和我的新时代》浙江篇《一片叶子的承诺》全网上线。全国各大卫视及全网中国视听、芒果TV、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腾讯微视、B站、抖音、快手、好看视频、微博、搜狐视频、咪咕视频、华为视频、PP视频、新浪网、喜马拉雅17家重点网络视听平台上线,并通过首屏首页焦点大图、热榜置顶推荐等方式重点推送。节目将从10月20日开始,在全国31家主流媒体平台播出,其中浙江卫视将于20日晚九点档隆重推出,并将在22日晚六点档《周末面孔》重播。

《一片叶子的承诺》以安吉县黄杜村党总支书记盛阿伟为故事主线,用“我”的第一视角,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细节反映大变化,展现盛阿伟和浙江“白叶一号”扶贫茶苗捐助落地到中西部三省五县,帮助后发地区群众从脱贫增收到乡村振兴,到奋力实现共同富裕的精彩故事。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张翟】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