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1-08-25 10:12:01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日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化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江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以案为镜、以案为戒,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确保肌体健康、风清气正。要深化管党治党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四责协同”机制,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扎紧扎密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要自觉锤炼过硬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利益诱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围绕大局要稳、发展要进、社会要和、氛围要好,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积极推进制度创新,坚决扛起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政治责任。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切实抓好项目招引、产业引育、平台建设等工作,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做好城市空间格局优化调整文章,绘好市域规划“一张图”,全力提升城西科创大走廊等重大平台创新能级。深入推进数字化改革,全面落实“三张清单”和“一本账”,加快形成一批具有杭州辨识度的最佳应用。精心抓好亚运会筹办,全力推进场馆建设、环境整治、服务提升等工作,开展城市国际化主题活动。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用好“民呼我为”数字平台,用心用情办好年初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严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防汛防台、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高质量抓好市县乡换届工作,确保换出好班子、好生态、好气象。

会议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落实集体领导分工负责制,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维护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良好局面,保持杭州高质量发展的向上态势,绝不辜负党中央和省委的信任,绝不辜负全市人民群众的期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