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杭州地铁临平站、凤起路站这几个出入口12月10日暂时关闭
2021-12-10 09:20:35 来源:杭州地铁官方
分享到:

21-12-9 22:47,杭州地铁官方微博更新两则: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杭州地铁9号线临平站将于明日(12月10日)暂时关闭B3、B4、B6出入口(通往世纪大道、政法街等道路),大家可选择出入口B1、B2、B5(通往世纪大道、政法西街等道路)进出临平站。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杭州地铁1号线凤起路站将于明日(12月10日)暂时关闭C1、C2、C3、C4出入口(通往延安路东侧、延安路西侧等道路),大家可选择出入口C5、C6口(通往延安路东侧、嘉里中心等)进出凤起路站。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来源:杭州地铁官方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