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新春佳节将至 杭州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发出慰问信
2022-01-24 14:39:21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慰 问 信

驻杭中国人民解放军全体指战员、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烈军属、残疾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

值此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诚挚的慰问!

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筹办亚运会,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实现“十四五”精彩开局,连续15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桂冠。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杭部队官兵和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也离不开全市烈军属的无私奉献。

杭州是驻军大市、兵员大市,素有军政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驻杭部队始终心系杭州,积极支援地方建设,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在军民共建、双拥创建活动中主动作为,彰显了军政军民团结的显著政治优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始终保持革命本色,在各领域各行业奋发进取、辛勤耕耘,凝聚起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还将举办北京冬奥会和杭州亚运会,大事喜事要事多。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持续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切实当好驻杭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4日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资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