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下周一起恢复错峰出行、景区周末单双号限行
2022-02-19 10:20:25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讯 记者从杭州交警处了解到,下周一(2月21日)将迎来恢复错峰出行的第一个早高峰。杭州交警提醒驾驶员注意错峰限行,提前规划好路线。

据了解,下周一起将恢复小客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出行”交通管理措施及西湖景区双休日单双号限行措施。另外从2月21日起,工程运输车早晚高峰恢复限行,平峰时段应使用杭州市货运导航系统在线申领,实时导航。

根据城市大脑交通数据显示,本周主城区早高峰最高在途量为32.5万辆,快速路最高在途量为8.52万辆。

下周一是恢复错峰出行的第一个早高峰,杭州交警建议大家至少提前30分钟错峰出行,避开高峰拥堵时段8:00-9:00。

杭州交警建议,快速路上遇堵时,大家可选择地面道路替换通行,例如上塘高架可以选择上塘地面、莫干山路、湖墅南路、东新路等道路。

另外,地面道路注意避开留泗路、石祥路、德胜快速路入口、通益路、中山中路、天目山路、教工路、玉古路、黄龙路、学院北路等拥堵路段。

杭州交警建议,学校以及医院周边也较为拥堵,要按照划定区域规范停车,即停即走,尽量在医院周边找停车场,避免造成人为拥堵。

另外,本周末景区寺庙已对外开放,景区仍不实行单双号限行,去西湖游玩、寺庙祈福的人会增多,预测本周末景区道路繁忙程度会明显上升,拥堵将主要集中在灵隐景区周边灵隐路、梅灵北路、灵溪隧道、曙光路、北山街断桥,动物园周边虎跑路、龙井路,净寺周边南山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董吕平 通讯员 郑熠炯  编辑:郑海云】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