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本周末起西湖区、上城区、拱墅区符合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 恢复线下课
2022-04-17 12:31:08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报道 这周末,不少家长收到了一个消息:校外机构正式复课,大家可以回去上课了!

还有西湖区的培训机构晒出了一份通知。根据通知:西湖区校外培训机构4月16日起可开展线下培训(“三区”范围内除外)。另外,通知还提到,家长不得进入培训场所,落实“戴口罩,一米线、即接(送)即走”要求,外来人员不得进入培训场所。

上城区的很多家长在周五晚也收到了复课的消息。上城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说:“符合复课条件的会有序复课,我们也会加强复课把关和督察。”

拱墅区符合复课条件的培训机构,也将有序复课。很多家长关心,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否复课。但截至目前,还没有复课的消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张宇璐 林佳琦 张娜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