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嗨,你想找份工作实习吗?机会来啦!
2022-07-09 14:58:47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杭州市属高校2022年毕业生专项招聘会明日启动

7月10日至7月23日,杭州市将启动市属高校2022年毕业生专项招聘会暨见习实习招聘会。

招聘以线上招聘会的方式进行,有国企专区、民企专区、见习实习专区和杭州人才网专区,大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入相应专区找工作。

国企专区,杭汽轮、杭建工、杭州城投、西泠印社、新中法高分子材料等企业已经报名并递交岗位,岗位有透平CAE分析工程师、研发工程师、会计、运营、文员、销售等。

民企专区有巨峰科技、中宙控股、米果控股、勇电照明、滨江物业等,涵盖制造业、高科技、互联网等各行各业,岗位有c++开发设计师、自动化工程师、硬件测试工程师、项目经理、外贸业务员等。

如果你想从中找一份工作,那么,操作起来也很简单。

扫描右侧二维码,用手机号完成注册后,创建属于自己的简历。简历完成后,即可看到招聘专区。接下来,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寻找岗位。

在找工作期间,要是有对就业创业政策有疑问,或者想咨询求职面试技巧,还可以打开微信小程序“数智就业”直接咨询。

如果你是企业,也想报名参加招聘会,还有机会!明天起,只要4步就可以发布岗位——

第一步,登录杭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第二步,进入杭州就业创业服务大厅;第三步,找到就业招聘;第四步,在见习实习招聘会发布招聘信息。或者直接点击网址:https://hzjob.hzrs.hangzhou.gov.cn/进入。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王青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