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式开幕
2022-11-24 12:15:30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初冬时节,钱塘江畔,再次见证国漫之光绽放。

11月24日上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式宣布开幕。

本届动漫节以“共富新时代、动漫创未来”为年度主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组织开展展览、论坛、商务、赛事和活动等五大板块二十余项内容。

其中,人气最旺的动漫产业博览会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3B、3C、3D展厅,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给观众们留足了逛展空间。备受关注的声优大赛则走进了滨江区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小莲花”)。

与市民阔别了两年的动漫彩车巡游也将于26号上午在拱墅区新天地街区上演。

18岁的动漫节已成年、正青春,漫迷们怎么逛才尽兴?昨天下午,主办方公布了本届动漫节的八大亮点。

哔哩哔哩、网易游戏、玄机科技、电魂网络、都爱漫……上百家国内外动漫游戏电竞展位等待你的打卡!

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等逛展信息可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艳颖 通讯员 范雨竹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