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最新!杭州这些公共交通不再查看健康码
2022-12-08 11:42:03 来源:杭+新闻
分享到:

杭州火车东站、杭州西站:即日起,进出站不再查看健康码

昨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新十条发布后,杭州火车东站及时调整防控举措,旅客进出站无需出示核酸、绿码等相关证明,只需要刷身份证,就可实现通行。此外,车站还保留了11条检测通道,满足旅客“愿检尽检”的需求。

记者从杭州西站枢纽管委会了解到,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在前期不再要求核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用再扫“场所码”的基础上,即日起,对于进站和出站旅客,杭州西站也不再查验“健康码”,到站旅客“落地检”也将按照“愿检尽检”原则实行。

杭州西站枢纽管委会提醒广大旅客在站内还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即时起,杭州地铁不再查验健康码

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即时起,杭州地铁全网不再查验健康码,请乘客乘坐地铁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即日起,杭州公交不再查验健康码

12月7日晚上,杭州公交集团发布消息,根据最新防疫要求,自2022年12月7日22时起,杭州公交不再查验健康码,请乘客乘坐公交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即时起,杭州机场出发和到达旅客不再查验核酸阴性报告和健康码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根据最新防疫要求,即时起,杭州机场出发和到达旅客不再查验核酸阴性报告和健康码,请旅客出行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陈玮 记者 李婷婷 毛雨佳 杨怡微 余杭微融圈 刘书玉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