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国家宪法日丨从这张长图,看宪法如何守护你我一生
2022-12-04 20:38:0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浙江新闻客户端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今年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每一个人从出生到长大,从家庭到工作,都与宪法有着许多关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从一张长图来了解宪法如何守护你我的一生……

(长图来源:湖州南太湖新区人民法院)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东】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