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权威解答!新冠发病7日图, “居家小药箱”应备这些药
2022-12-05 21:25:09 来源:北京新闻广播
分享到:

感染新冠病毒后,一般会相继出现哪些症状?到底应该如何科学用药?为应对可能发生的包括奥密克戎BF.7毒株感染在内的呼吸道传染病,大家是否需要提前准备 “居家抗病毒小药箱”?“小药箱”里应该备好哪些药物? 

今天(12月4日),北京佑安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医师、小汤山方舱医院医疗专家李侗曾,国家中医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两位专家分别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第九版)和临床经验,做出了权威、专业的解答。

【来源:北京新闻广播   作者:  编辑:汪浩】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