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2021年横渡钱塘江定档10月2日!这个国庆 一同畅游母亲河
2021-09-12 14:43:43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都市快报报道 杭州人最爱的夏日保留曲目来了!

9月10日上午,2021年横渡钱塘江活动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今年的横渡活动将于10月2日上午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江面举行。

横渡钱塘江活动自2006年恢复举办以来,一直是杭州市民和众多游泳爱好者最喜爱的群众活动之一,参加人数逐年攀升,人气超旺,名额基本靠秒抢。

目前,此次活动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开始,今年严格遵照省市两级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都必须是长期在杭州市内生活,且近期未到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和往年相比,今年横渡的特点突出:1.活动呼应杭州2022年亚运会主题,总人数设定为2022人;2.报名参加人员中选出部分党员同志组成领游方队;3.取消线下报名,全部改为线上报名;4.全面提升防疫、安保、救护等级,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今年横渡的时间有所推迟,正好是国庆长假期间。有小伙伴问,10月2日的气温会不会太低?对此,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问题不大,估计当天水温在24-25℃左右,阴历八月廿六,小潮汛,适宜横渡。

还等什么?看好时间和报名攻略,快去抢吧!

【报名时间】:9月14日上午10:00-9月15日上午10:00。

【报名通道】:“杭州体育”微信公众号“AI动杭州”小程序,浙里办App,杭州城市大脑App。

【参赛组别】:大众横渡组、精英挑战组。

【测试时间】:9月17日、9月18日

【测试场馆】:1.浙工大游泳馆,2.上城区体育中心游泳馆,3.橙狮悦动·青跃运动游泳馆,4.拱墅区游泳馆,5.秋雯游泳俱乐部,6.大关游泳健身中心,7.鹏之星游泳馆(西湖区文体中心),8.鹏之星游泳馆(九堡阿里体育中心),9.定安路游泳馆,10.拱墅区先锋游泳池。

【测试要求】:大众组要求男性在25分钟内连续游800米,女性要求30分钟内游800米。

【报名贴士】:不同场馆的名额分配不同,可以提前关注。并提前填写注册好个人信息,提高效率。还有“二次捡漏”的机会,9月20日,通过“杭州市水上救生协会”公众号再次抢名额。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