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重要提醒!下周上班时间有变 中秋假期你计划去哪儿
2021-09-12 14:40:21 来源:杭+新闻
分享到:

下周期盼已久的中秋假期就要来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星期日)至9月21日(星期二),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

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中秋3天假期不过瘾?国庆假期紧随其后国庆节放假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节假日安排,2021年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假期加班,加班费怎么算

双节假期,除了出游,相信有不少人依然选择坚守工作岗位,那么假期加班,加班费怎么算?

9月21日中秋节和10月1日、2日、3日均为法定假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工作,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支付加班工资;

9月19日、20日和10月4日、5日、6日、7 日,用人单位可选择给予补休或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中秋假期即将来临,你计划去哪儿?

温馨提醒,外出的同时,防疫也不能放松哟。


【来源:杭+新闻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