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今天气温继续降 杭州最低3℃!接下来的一周都是晴好天气
2021-11-09 09:53:30 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接下来都是晴好天气 记者 江玥 摄

都市快报报道 昨天早上起来,很多人都感受到了降温带来的寒冷。早上6点的杭州,气温只有6.1℃,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10.8℃,冷空气带来的大风,吹落一地树叶,不少人甚至穿上了羽绒服。

这次降温还没触底,今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13℃,早晨最低气温仅3℃,将是入秋以来新低。

杭州市气象台还发布了低温报告:受强冷空气和辐射降温影响,预计今天早晨最低气温,平原地区2-4℃,山区0-2℃有霜冻或薄冰,高山区-4-0℃有冰冻,请各有关方面注意。

10日开始,气温会一点点地恢复“元气”,缓慢回升,市区最低气温升到5℃以上,最高气温升至15℃以上。不过,想要有比较温暖的感觉,就要等到双休日了。

好在雨水已经停了。昨天开始,阳光又回来了,今天晴到少云,这种晴好天气会持续一周的时间。大家抓紧洗晒,还可以趁天气好,欣赏一下色彩缤纷的秋日美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王斐帆 通讯员 胡焕锦 黄颖磊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