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新闻热线:   0571-88255213

等你加入!在杭一批事业单位及高层次储备人才公开招聘100多人,有你合适的吗?
2021-11-09 10:53:09 来源:杭州发布
分享到:

近日,在杭一批事业单位及高层次储备人才公开招聘100多人,都有哪些岗位?来看看吧!

上城区

上城区招聘2022年紧缺专业高层次党政储备人才30名左右!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7日至12月3日。

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关注“江河汇才驿站”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党政储备”获取二维码扫码下载《上城区紧缺专业高层次党政储备人才招聘报名表》,并将以下附件扫描或拍照:

●身份证;

●《就业推荐表》(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含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各类奖惩材料;

●一寸免冠近照;

●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及报名表以电子压缩包格式发送至scqdzcb2022@163.com邮箱(邮件名称按“学校+姓名+专业”命名)。

钱塘区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24名。

报名时间:本招聘计划2021年度内有效。

报名方式(以下两种方式任选其一):

1.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招聘系统线上平台rczp.hzvtc.edu.cn(建议用谷歌浏览器),注册并完善相关信息,选中相应岗位进行报名。

2.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附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职称资格证书、主要业绩材料等电子稿(扫描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学校人事处电子邮箱(hzy_rczp@126.com),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岗位+应聘人姓名”(材料不全视为无效申请)。

桐庐县

桐庐县教育局面向全国招引优秀高校毕业生57名。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4日10时至2022年3月31日17时。

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

报考人员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每个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高婷婷】
  • 时政
  • 经济
  • 城建
  • 文化
  • 民生
  • 墅评

新闻网站: 人民网 新华网 杭州网 都市快报在线 浙江在线 上城 下城 西湖 江干 滨江 萧山 余杭 富阳 临安 建德 桐庐 千岛湖

政府门户网: 杭州市政府 上城区 江干区 下城区 西湖区 拱墅区 高新(滨江) 萧山区 余杭区 富阳市 临安市 桐庐 建德市 淳安县